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巴州区化成司法所开展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活动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9-26 09:59:40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26095628.png


  为进一步强化司法所工作人员廉政、反腐败意识,切实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近日,化成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


  《代价》讲述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事实,深刻剖析了贪腐的思想根源,再现了腐化堕落受到法律制裁后的忏悔与反省,充分印证了“莫伸手,伸手必被抓”,为所内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党纪党规学习,认真执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对照典型案例主动给自己划清红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报送单位:巴州区司法局化成司法所


  通讯员姓名:何俊霖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