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巴州区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大队到龙泉社区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7-25 11:01:03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7月21日,巴州区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大队到龙泉社区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25110038.png


  活动通过搭台宣传的方式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法律援助服务指南》《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普法资料,讲解法律援助的申请方式、受理条件、办理程序等内容。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律师当场解答法律咨询并为有需求的群众代写法律文书。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现场代写法律文书2份,下一步,志愿服务大队将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推动法援志愿服务常态化,把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推向深入,不断深化为民服务成效。


  发文单位:巴州区法律援助中心


  审核单位:巴州区司法局


  撰稿人:杨春芳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