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巴中市巴州区司法局曾口司法所多举措抓好社区矫正工作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06 11:11:47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曾口司法所认真履行职责,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了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做好社区矫正工作。


  加大监管力度。对社区矫正对象实行定位管理,运用社区矫正一体化平台定位系统进行核查,同时使用微信位置共享、电话报告及口头报告等方式及时掌握在册社区矫正对象的实时位置、活动轨迹。


  强化教育学习。每月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和个别教育,使其自觉主动地接受教育学习,端正思想态度,增强法治观念。


  开展实地走访。每月至少走访一次,了解每名社区矫正对象家庭情况和工作表现。


  定期参加劳动。委托辖区村(居)委会组织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参与公益活动,增强其社会责任感,养成自食其力、热爱劳动的生活习惯,做守法公民。


  (通讯员:蒋承恩、杜俊林)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