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坛扫描 >
为爱挽袖,巴州公安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3-12-05 10:00:3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他们用身躯守护家园的平安


  又无私奉献“一腔热血”


  这腔热血


  传递着浓浓爱心......


  12月4日,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分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体民辅警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活动中,参与无偿献血的民辅警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登记表,仔细聆听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1205100010.png


  按照顺序逐一完成健康征询、初筛信息登记、采血等流程,每一个步骤都井然有序,体现出一幅爱心无价的热烈场面。


  此次献血活动民辅警汇聚正能量,用奉献践行初心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公益精神,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公安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辅警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热心支持。(赵雪君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