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坛扫描 >
巴州公安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5-19 10:04:0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5月15日,巴州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以第十四个“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契机,在容邦万达广场开展“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主题宣传活动,切实提升广大群众识别和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达到源头上有效预防经济犯罪的发生。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19100327.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19100337.png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法治授课、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们就当前突出经济犯罪活动的规律特点、表现形式、典型案例、防范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说。民警重点围绕严重侵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非法集资、高利放贷、传销、合同诈骗、养老诈骗等案例以案释法,提醒广大群众要增强风险识别能力、自觉抵制高利诱惑,切实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呼吁大家积极主动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经济犯罪行为,共同营造优质稳定的营商环境。(刘红梅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