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预告】巴中市“法治跑团”、诉源治理现场会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创新项目推进会今日召开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9-29 10:21:10 】 【 来源:巴中政法之声

953070103.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市域社会治理和诉源治理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总结推广各地好经验、好做法,高质量做好市域社会治理迎检验收准备,推动形成党政主导、多元参与的诉源治理格局,推进平安巴中、法治巴中建设,巴中市“法治跑团”、诉源治理现场会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创新项目推进会今日召开。


  会议将以现场观摩+会议推进方式进行。届时,来自市、县(区)两级的与会领导将观摩平昌县医疗纠纷调解中心诉前医疗纠纷化解、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调处化解等诉源治理工作,深入巴中临港产业园参观恩阳“法治跑团”创建、机制成效以及服务小微企业情况,观摩恩阳区人民法院在“法治跑团”的作用发挥及诉源治理实践。有关县(区)、单位将在大会上交流“法治跑团”、诉源治理经验做法,会议将安排部署下一步诉源治理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迎检相关工作。


  敬请关注!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