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巴州区枣林镇三步走扎实开展“群众诉求大起底”工作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5-11 16:01:59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按照巴州区委提出的“区委主导、纪委主推、信访主抓、部门乡镇(街道)主办”工作要求,枣林镇多措并举,纵深推进“群众诉求大起底”,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高度重视,认识走在前。全区“群众诉求大起底”工作启动后,枣林镇迅速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镇长为双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中心、办(所)负责人,村支部书记为成员的群众诉求大起底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党委会、镇村干部大会进行研判部署,全镇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政治自觉,深刻理解了开展“群众诉求大起底”工作的重要意义。


  精心组织,工作走下户。制发了《枣林镇“群众诉求大起底”工作方案》,明确工作内容、细化人员安排。除采用村村开会、社社动员、户户见面的方式加大宣传外,还广泛利用宣传横幅、微信朋友圈、村村响、流动宣传车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在全镇上下形成了户户知晓、群众满意的良好态势。


  办好实事,服务走入心。动员组织11个村(社区)挂包领导、驻村干部及村社干部近百人利用线上问卷调查、线下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进行摸排,走访人民群众6200余人,广泛听取、收集、整理群众诉求200余条,按区、镇、村三级进行分类解决,目前镇村级诉求正在有序推进,让此次工作真正做到听民声、解民忧,为民办实事。(张楠)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