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送法进乡村 普法入人心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19 10:33:31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近日,曾口司法所在五通桥村开展“送法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讲座宣传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相关法律知识,案例鲜明、语言生动,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9102702.png


  现场还提供了法律咨询,进行答疑。通过一对一、面对面地为群众解答在婚姻家庭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引导大家在遇到纠纷时及时寻求法律帮助,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援助咨询10余人次。


  (通讯员:蒋承恩、郎月)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