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前沿 >
化成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12 11:45:08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近日,化成司法所联合辖区派出所、社会治理办等部门在化成镇街道开展了2022年春季防邪、禁毒、反电诈暨《民法典》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张贴宣传横幅、搭设宣传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了禁毒防邪、网络安全、平安建设等政策知识及《民法典》中贴近群众生活实际的相关规定。同时引导群众充分认清毒品、邪教和电信诈骗的危害,自觉参与到禁毒、防邪反电诈斗争中。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吸引群众150余人,接受咨询20余人次。


  供稿单位:巴州区化成司法所


  通讯员:黎涵怿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