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巴州区司法局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14 17:04:58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3月9日上午,巴州区司法局三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14170432.png


  会前,支部书记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利剑斩黑手 铁律护正义》,传达了3月4日巴州区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从以警示片中的“身边人”身上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争做清正廉洁的典范,争做廉政勤政的表率。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工作进行自我剖析,开展互相批评,并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武莉娜同志作为三党支部的挂联领导,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讲话。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效果显著。党员同志能客观的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工作现状等方面查找自身的问题和不足,自我批评深刻,互相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此次会议的要求和目的。


  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我提高、自我警醒。同时要静下心来研究工作,时时以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树好司法行政标杆和形象。


  供稿人:巴州区司法局三党支部委员  杨丰瑜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