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快来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法治四川建设”征文活动开始啦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2-11-15 09:50:07 】 【 来源:四川省法学会

  党的二十大制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法学法律界的首要政治任务。


  按照中央、省委以及省委政法委的安排部署,省法学会决定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法治四川建设”为主题的心得体会文章征集活动,现面向全省法学法律工作者征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想感悟、心得体会,推动学思践悟,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法治四川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


  征集文章要求


  征文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聚焦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结合自身工作谈心得体会,反映学习贯彻过程中的感受、认知、想法、收获,应做到有理有据、言简意赅、表述完整。文章体裁不限,字数在2000字左右。只限原创作品,不得抄袭。


  征集格式要求


  主标题题目自拟。标题下一行标明作者信息:单位名称、职务、姓名;


  正文:宋体,三号字,1.5倍行距;


  以WORD格式编辑。


  征集方式及截止时间


  征集方式


  发送文章电子版至邮箱:scfxhrmt@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单位”。


  投稿电话


  028-86601786


  截止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欢迎全省法学法律工作者


  踊跃投稿!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