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乡镇)动态 >
巴中市巴州区司法局到南江县下两司法所交流学习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3-03-29 10:06:17 】 【 来源:南江长安网

  3月27日上午,巴中市巴州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丹带队,一行四人到南江县司法局下两司法所就基层司法所工作开展学习交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329100547.png


  马丹一行,参观了下两司法所的办公场所、公共法律服务站、学习园地、法治文化等阵地建设,详细了解了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建设和业务运行等情况,下两司法所所长何卫东重点介绍了下两司法所作为“全国模范司法所”“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如何开展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和创建“省级枫桥式司法所”的工作经验。


  随后,双方就司法所日常工作遇到的问题、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巴中市巴州区司法局一行,对下两司法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下两司法所在各项工作中档案资料详细,规范化程度高,有很好的借鉴学习意义。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既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方法,也促进了比邻县区司法行政工作的联系,有利于互相学习,合力推进基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南江县司法局下两司法所吴欢


  审核:南江县司法局陈万杰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