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乡镇)动态 >
清江镇“三举措”持续开展好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2-28 10:52:23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清江镇持续保持“严打”整治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村霸”、“欺行霸市”、“保护伞”以及“软暴力”等违法犯罪活动,不断改进方式,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开展。


  持续抓好宣传发动不歇气。充分利用春节前后返乡人员增多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集中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工作。发放宣传单12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及横幅4副,通过LED、微信、村村响广播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把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全方位辐射到的各个层级,提高群众积极参与的热情。


  重点抓好线索摸排不松劲。继续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村(社区)的走访摸排力度,深挖细查,实现全覆盖。鼓励广大群众运用法律手段积极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和“村霸”等突出问题,对在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铲除黑恶势力发挥重要作用的,予以奖励。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充分发挥协调联动聚合力。进一步加大与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共同组织专项行动,资源共享,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这场政治战、攻坚战、民心战,用实际成效增强全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撰稿人:何玉琼;审核人:周武;单位:清江镇)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