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乡镇)动态 >
清江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2-28 10:53:52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近日,清江镇开展“拒绝毒品,牵手幸福”禁毒宣传活动,利用赶集日在人流量较大的幺店子路口设立宣传点位,为来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广泛宣传禁毒知识和禁毒法律法规。


  “你看这是麻古、这是摇头丸,它们都是新型毒品,看起来像五颜六色的糖果,大家千万不能随意尝试。”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认真讲解到,使广大群众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并告诫大家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食品和饮料等,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多人次, 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加强了居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提高了抵制毒品的能力,增强了杜绝毒品的决心,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使禁毒宣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撰稿人:何玉琼;审核人:周武;单位:清江镇)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