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为民服务、排忧解难”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2-23 13:55:54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巴中市巴州区大罗镇人民政府在推进平安建设过程中,为不断提高辖区内广大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始终坚持“为民服务、排忧解难”的工作理念为群众服务。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223135521.png


  2022年1月21日大罗镇社会治理办接到镇上商户求助,他家在售卖东西的时候,顾客未付款就离开了,因为当时顾客戴着口罩他也不认识是谁,只知道是乘坐一辆白色面包车离开的。于是向大罗镇人民政府社会治理办申请调取监控视频,大罗镇人民政府社会治理办经过3个多小时的视频排查,最终帮助锁定了面包车,最后联系上了该顾客,是因为在扫码支付的时候,他本人也未注意是否付款成功就离开了,随后他将购物款微信转账给了商户,商户对我们的工作表示感谢,也为商户挽回了经济损失。


  春节期间,大罗镇社会治理办协同社区志愿者在场镇人员密集区域,广泛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出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30人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海报9张。本次禁毒宣传活动,使在外务工返乡人员接受教育170余人,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


  作者:刘杰玮   审核领导:马永


  报送单位:大罗镇人民政府社会治理办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