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枣林镇开展2022春季开学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2-24 10:40:33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为了迎接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进一步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安全顺利有序的开展,巴州区枣林镇于春季开学前组织镇社会治理办、综合行政执法办、派出所、食药所等多部门对辖区校园周边进行了全面的排查整治。


  此次校园周边整治的主要内容包括:对学校周边经营的娱乐场所和无证经营商户进行摸排,清理校园周边无证经营的小摊点,打击黑车违法载客,维护枣林中心小学周边的治安秩序,重点对校园内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餐饮安全进行检查,消除学校周边安全隐患。此次整治活动共检查商铺26家,餐馆15家,为枣林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下一步,枣林镇将持续发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大排查力度,加强校园周边的安全巡逻,组织辖区内网格员、志愿者定期走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防止校园周边发生打架、斗殴等恶性事件,化解不稳定因素;二是压实各方责任,政府、派出所、校方、家长切实履行自身责任,为辖区内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王莉森)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