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市司法局到巴州区开展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查暨社区矫正工作调研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18 09:45:48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4月12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佳会同市、区检察院一行对巴州区暂予监外执行进行了专项检查暨社区矫正工作调研。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8094447.png


  刘佳通过实地调研、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来到巴州区司法局宕梁司法所、区社区矫正管理局、曾口司法所,详细了解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查的整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教育帮扶、走访排查、档案管理等社区矫正各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对并听取了区社区矫正管理局及司法所的工作汇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18094503.png


  刘佳对巴州区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继续深化,在疫情防控、扫黑除恶、预防电诈等方面做好排查、研判和整改,做好特殊人群的教育帮扶,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要进一步规范执法,在执法中总结工作经验,形成特色亮点。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保障,充分发挥社区矫正委员会各部门的职能作用,充实社会力量参与。四是要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构建以互联网+、雪亮工程、天网工程为一体的监管体系,加快“智慧”矫正中心建设。


  作者: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司法局 于刚、申玉萍


  审核人:巴中市巴州区司法局政治部赵培文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