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邪前沿 >
巴中市巴州区司法局江北司法所:开展崇尚科学 反“全能神”邪教宣传活动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06 14:33:11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强化江北街道人民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能力和参与反邪教斗争意识,全面防范“门徒会”“全能神”等邪教的渗透,不断厚积反邪教社会土壤。近日,江北司法所在龙泉街道开展崇尚科学,反“全能神”邪教宣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06143155.png


  活动现场,江北司法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图片及宣传资料,扩大宣传面。深入揭批了邪教的危害性、特征、活动方式以及邪教组织是如何聚敛钱财坑骗人民群众财产的,向大家讲解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号召居民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人员的违法活动要及时举报,教育辖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06143136.png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识邪、防邪和反邪意识,筑牢“反邪教”铜墙铁壁防火墙,为江北街道法治社会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单位:巴中市巴州区司法局江北司法所


  投稿人:高蜀楠


  审核:巴州区司法局政治部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