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回风司法所开展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4-07 09:19:26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近日,回风司法所组织辖区各村社区调委会人民调解员在回风亭社区开展了业务培训活动。


  培训中,工作人员首先总结了2021年度人民调解中存在的各项问题(案卷装订不规范、纠纷类型表述不准确、文书格式制作不规范、调解协议用语不精确、履行方式和期限表述错误或不明确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结合常见纠纷化解技巧、卷宗制作标准、纠纷叙述表达方式等内容向在场的人民调解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会,内容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操作运用性强,让辖区人民调解员对人民调解工作的业务和技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掌握,增强了解决矛盾纠纷的能力,为筑牢人民调解在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第一道防线”的作用中打好基础。


  (报送单位: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司法局回风司法所 通讯员:曹娟 审核人:罗晓玉)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407091857.png


  2022年3月30日,回风司法所开展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