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巴州区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14 16:56:55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近日,巴州区司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内设股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律师事务所主任、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会长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区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研读了余斌书记在六届区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代价》《利剑斩“黑手”铁律护正义》。


  会议总结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部署安排2022年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局党委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各项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义。要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着力在思想上再清醒、在责任落实上再加压、在风险防控上再加强、在正风肃纪上再加力,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纵深发展。


  (审核:米颖琼 撰稿:苟小兰)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