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乡镇)动态 >
巴州区司法局枣林司法所开展“送法进寺庙”普法宣传活动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28 10:23:07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宗教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的法治意识,3月21日,巴州区司法局枣林司法所到辖区明星寺开展了“送法进寺庙”普法宣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28102230.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寺庙的僧侣和在场的信众讲解了《宗教事务管理条例》《民法典》《法律援助法》以及与僧侣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发放法律服务便民卡等宣传资料12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8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僧侣和信众的学法、用法、守法的观念和意识,为辖区和谐稳定起到了较好的作用。


  (报送单位:巴州区司法局枣林司法所 通讯员姓名:严森)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