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乡镇)动态 >
水宁寺镇开展“三查三化三优”专项行动部署会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18 16:45:18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2022年3月18日,为贯彻落实省、市、区调解促稳定、喜迎二十大“三查三化三优”专项行动要求,水宁寺镇紧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线,统筹谋划部署,多措并举落实,扎实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助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318164451.png


  早安排,迅速行动抓部署。印发了《调解促稳定 喜迎二十大“三查三化三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广泛发动,统一思想,把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列入工作日程。成立工作专班,统筹相关工作,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压实属地和部门责任。


  压责任,统筹推进抓落实。抓实部门联合。司法所、人民调解委员会加强与派出所、妇联、公共服务中心、农民工服务中心、乡村振兴办、各村(社区)等部门的联系沟通,开展联合排查,切实做到无盲区、全覆盖、底数清、情况明,抓实资源整合。统筹乡村法律顾问等法律服务资源,实行一案一策,会同相关部门合力攻坚开展排查调处,保证矛盾纠纷化解的持续性和彻底性。


  重效果,突出重点抓调处。结合实际,突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大节点,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司法所指导各村(社区)调解委员会并参加重大疑难矛盾纠纷的化解。


  报送单位:水宁寺司法所


  撰稿人:王先发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