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乡镇)动态 >
枣林镇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法治宣传活动
www.bz.bazhongpeace.gov.cn 】 【 2022-03-09 16:45:14 】 【 来源:巴州长安网

  为进一步深化广大妇女群众权益保障和法治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全镇农村妇女“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意识和能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3月4日,枣林镇妇联、司法所牵头,派出所、社会治理办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此次“三八”妇女维权周暨禁毒防邪反电诈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枣林镇妇联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系统宣传了《民法典》《妇女权益保 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并向妇女群众宣传了国家免费女性两癌筛查的相关政策。派出所、社会治理办、司法所的工作人员也结合当前重点工作,通过一个个案例、一组组数据,向全镇群众宣传了禁毒防邪和反电诈的有关知识,并就群众关心关切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中,枣林镇有关部门共发放法律宣传单、普法手册、普法案例等普法宣传教育资料约300余份(张),解答妇女和其他群众维权法律咨询6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供稿单位:巴中市巴州区枣林镇人民政府    撰稿人:王莉森)

编辑:余雪连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757号-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757号-1 巴州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